Tuesday, November 7, 2023

看日子(Watch the Movie)

4張未領「千萬發票」名單:
※加油站-消費301元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中興路199號
※全家Family Mart-消費122元
地址:台北北投區知行路298號1樓
※西門町「阿宗麵線」- 消費120元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8-1號1樓
※宅配通-桃園寄送物品,消費800元
總共有四千萬沒有領!!

爭吵過後

許多事一言難盡,也令人氣憤
知他者的執念會讓天下難平
願息事寧人,渡過與陪伴

時代潮流在走,人只在其中
好好安身立命,願
有能力者事半功倍、平安順心

世界要無戰止爭,希望

爭吵過後,「日子」繼續過下去了,有沒有偏移或是傾斜,有沒有遲疑或是怨懟;
就感謝蔡明亮,鏡頭與鏡頭之間有給了我一些感受與支持。

2023年閔衛生日

爭吵過後(二)

事情當然不單純;極度的溫柔就會被視為一種剛硬。

世上的苦難多,因果業障,頑固個性…再多的慈悲都不夠用。
僅能把愛集中,澆灌那可能開花結果的,即便是這樣的舉措被視為漠視其他苦難,還是要接受時空有時空的限制。

事情實在不單純;沒有太多人能處理緣外之物,在自我的故事線裡移動與碰撞。

小時候許的願望勝於長大後許的;一個人的初衷與性格終究是本質;證嚴法師說:「願有多大,力量就有多大!」
以上這些話都是知難行易!

10/28

我當然是一個固執的人;我看得到我執著的那一面。

但很多人不懂的是,在那之前我是多麼包容,多麼體諒,多麼可以彎曲自己,多麼想建立關係。 我還是有底線的人,我知道一個玩笑或是一個忽視代表的意義,可能壓迫了我的價值或初衷。而我也同時知道,如果我失守了底線我會放棄什麼。

這個時候也不是什麼比較,就只是呈視了「關係裡」的天秤與細節。我看到了,然後我「要」穿越,可以視為忍受,也可以視為低眉。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