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14

未來昔日(The Future Past)

X-戰警:未來昔日 比想像中好看,而且非常合理值得一看再看,或重新再看前面幾集。

電影裡面包含許多原素,而且都在各自的能力與性格上又說明了許多。

人是會因為教育與愛有所改變的,這是我們所明白的金剛狼。
而這一集穿越了時空,告訴了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是教育者,只要抱持的正向信念,金剛狼也可以是X教授的老師。

很開心,X-戰警的歷史改寫了,或許人與變種人終於可以在一起相處了?

----
05/29 02:22 你願意雨天的時候送黑糖來或陪陪我嗎?我想今天說的由牌會有意義,但我也等死,疼痛發燒,我有我的主見歷史,你有你的,請拉我,我很痛恨不被考慮,眼睛男孩。
05:04如果不是因為那麼多冤屈下大雨我也搶救電動車我也他媽的不閒,請想辦法來救車。
05:55 mingway:怎麼幫?解決了嗎?我可以出門了,請指示我。
見面之後
05/30 00:20  我不是你想的這樣,而是你他馬的犯賤把社會想的太天真,請送我回或要其他集體的人道歉是我要你作的。至於我的腿痛跟實際狀況都是真的。包容朋友也是我的界線。
我跟你也許都不夠被愛,愛才是解藥,家人不是。但我很火。

你本身不適合愛女生,因為出血經痛劇烈跟女人重要的事情你無知而男人找你麻煩你卻找我麻煩,不管再怎麼需要太陽的吃飯跟聚餐,你不是別人的獨裁者而是白癡,警察跟我們都只是工具。包容如果有極限那我的好意跟不爽你必須賠償(你知道問題才能救自己,但我他馬的不是你的神,我是雪女自己也生了病。我認為你以後會找我,但我無法捲入你的問題,我跟你家人同志無關。)
05:44 mingway: 嗯,我們沒有任何關兮,只剩下關心。我在祈禱時,會加上你這個人的。
22:48 你有思考過可能你作錯很嚴重的事與毆擊與家長嗎?我三年來血崩三萬元醫療費是自己處理的。如果沒有能力長大,就不要困擾別人卻以為自己很努力善意。到此為止。
05/31 05:13 mingway: 嚴重如你,已忘初衷。愛人不如己,不如不愛己。只願你平安,開始反省的人生。所有偉大的作品,都是反省得來。你既到過地獄,就寫得出天堂的作品,加油。

國家最高學術研究機構
對國家最高學術研究機構談行政倫理是有什麼毛病?要批評中研院沒有研究績效前要不要先檢討看看是不是自己書念得少根本看不懂?

挺學運 藍委呂學樟:中研院可考慮廢除 | 政治 | 新聞 | 風傳媒
www.stormmediagroup.com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12日安排考察中研院,遭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認為是政治施壓的查勤。司委會輪值召委呂學樟表...

MingWay Chung 中央研究院、公務人員的基本條件是站在 「愛國」這件事實上在行事,失去這條準則的人員基本上不配領這個薪水。可以說我愛國,我認為國家在走上不好的路,所以請辭工作,不為五斗米折腰。當然關於這個觀點可以反駁。

簡單地說,在一家公司,如果制度不好,或是老闆頭腦有問題,你會選擇走人,還是留著死拚,在制度內改革。答案很明顯,請想想。
5月12日 20:52

MingWay Chung 有許多學術單位可以待,全臺灣並非只有中研院是吧?

當年 許多所謂的外省學者選擇世新大學、中國文化大學等私立大學造車,造就了臺灣學術界對於中國觀點的多元性,這一點就值得延續下去。在公部門有在公部門的苦要撐,不能因為學術有學術的正義就忘了國家的正義。
5月12日 21:00

再者,這份聲明是知法玩法,終將陷自己於不義,別人也可以同樣手法玩他們了,可悲的事都是由自己的言行說出的。沒有人文思考,沒有文化制度,有科學思維又能如何
中研院聲明稿
近日外界針對本院法律學研究所黃國昌副研究員參與社會運動期間是否違反公務員相關法規乙事,提出諸多批評與指教,特此聲明回應,以解疑慮。 
本院作為全國學術研究最高機關,對於各種不同觀點的學術意見,向來尊重研究者的價值判斷與選擇,避免以特定觀點強加於個別研究人員。同時,本院亦尊重個別研究人員基於其價值與信念,針對公共議題所表達的公開主張,以落實民主社會的言論保障。 
本院研究人員既具公務員身分,理當遵守相關法規。《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第7條規定「公務人員不得於上班或勤務時間,從事政黨或其他政治團體之活動」;關於請假一事,由於黃員係以請假方式或於假日參與非政黨活動,並未違反規定。 
另查法律學研究所「法實證研究資料中心」,係為厚植法實證研究、經該所學術諮詢委員會決議通過設置之任務編組,而非本院研究所組織規程所明訂需經院務會議審議通過之單位,故黃員擔任該中心執行長一職,即非屬本院相關法規所認定之行政職務。 
學術研究無法自閉於象牙塔中,需走入人群,與國家發展和社會脈動相結合,實踐人類對永恆價值的追尋。學者依其學術研究與知識探索所獲得之確信,提出具體主張,應享有言論自由之保障,此恆為民主社會之常態。本院作為公立研究機關,本於維護學術研究不受特定立場干預,就個別研究人員的言論,向來尊重多元,兼容 並蓄。本院研究人員倘未掌握行政權力,亦未涉及行政資源之分配,其所表達之公共意見,至盼社會能給予正面的看待。
發稿單位 : 秘書長辦公室
最後更新:中華民國103年05月30日
別忘了每一個發言的背後,都還有一個身分。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