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14

是啊,是你們了(The history will not repeat again)

可能昨天算是我很糟的一天,情緒失控了
對家人不好,說了很多心底的話
現在感覺如何?
希望大家都可以自己反省自己,而我還是去外面演戲好了,每次都深深覺得不該再用那樣的語氣和家人說話
每次用不好的語氣,我都會很難過很難過,深怕自己不再被他們愛了
人總有情緒,總有語氣不好的時侯呀
這情緒是怎麼來的? 是因為怕會怎樣所以把情緒或感覺壓下去,然後壓不住的時侯,就爆發出來惹
或許我的出發點是好的,但我還是希望人會慢慢體會被人/愛包容時,自己還是要反省自己,不該一昧地覺得自己的決定是最好的,要同時明白別人也會有期許,即便是父母我也是這樣認為的 
或許是我父親小時候的家暴記憶吧,他現在不太喜歡去探望我阿婆,會讓他隱隱約約連結起那樣的片段,其實我很心疼,但我還是逼著他面對。他已經進步很多了,只是有些事或許一輩子忘了忘不了。
他是小時侯被家暴嗎??
yes. 他小時候很皮,他是被打長大的小孩,打到無法坐在椅子上上課。
我小時候他也會打我,但七歲後就沒有了
但我分析了人性以後發現,他是一個很聰明的小孩,他很皮的最終目的是 不要讓他媽媽被打,他希望所有的暴力在他一個人身上就好,是的,我的阿公不會打其他的小孩,...我們家重女輕男,所以姑姑們都沒有事。 
挨打的是我父親與阿婆,我父親的選擇是 他很皮。
謝謝你聽我講故事。
Actually I was upset before I went to class and just heard that one of my best friends got divorced.
Thank you make me laugh and feel easy at class.
I also ended up a relationship around April and restarted my new life, back to Taipei.
There are lot of things can make me smile, meanwhile I remember those may not good in life. Anyway, I know I should make my choice to smile.
from Nana Lieu
在那一張張的照片裡
我看見屬於你們的幸福
也許那已成為過去式
但幸福會印在腦海裡
陪伴一輩子

有些人無可替代
有些感情無可取代

謝謝你。曾經美好。

大快人心 ! 請一定要羈押成功!
【更新】涉葉世文疑收賄案趙藤雄聲押 | 即時新聞 | 20140530 | 蘋果日報
台北地檢署偵辦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經辦合宜住宅招標涉收賄案,今天除以...
appledaily.com.tw
收回讚 ·  · 分享
你及其他 8 人都說讚。
1 個分享

Exxx Chen 哎,總是雷聲大雨點小,最後都會被搓掉!
真的超不爽!!!
10小時 · 讚 · 1

蔡X霖 有錢判生
無錢判死
……沒事的啦!
29分鐘 · 讚
MingWay Chung 讓我們為我們的司法人員多點鼓勵,有很難嗎?
3分鐘 · 讚
MingWay Chung 不相信司法的年代已經可以結束了,以前的結構是上對下,所以總會認為上位者有錢有權可以買,可以交易。現在的年代是由下至上,請大家相信司法,只要相信,有了信念,這些公務人員就會依法辦事,不管那些有權有錢的人說什麼。
支持正義,從小事情開始,而不是在這種時候說些 以往的經驗。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