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14

2014年五月份(May.)

有時候我好糊塗,明明要遲到了,還在想怎麼樣搭車比較快,完完全全忘了-_-a我有機車可以代步。
-
荷蘭之於這全世界有許多特殊的地方,他們是殖民史的濫觴,同時是近代藝術的開創(我看veneer一個人根本已開創了五分之三的可能性),同時他們填海造地,在戰後開啟花卉生產大國的路....

然後我聽原住民朋友說,我們也是荷蘭人的後代,當初都有混到,才會這麼美麗...
-

作家馬克.吐溫曾說:「去愛吧!就像不曾受過傷一樣;跳舞吧!就像沒有人欣賞一樣;唱歌吧!就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工作吧!就像不需要錢一樣;生活吧!就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
相較於泰國等東南亞國家,我們的國家真的已經好很多了,官員們各司其職,監察院也漸入佳境,恢復其當初被貶抑之功效。未來應該很樂觀,只是全球要進入劇烈天氣變化,與大時代的悶經濟,呼~

請大家支持有在做事的人,同時不要忘了自己的本份,再來才是堅持夢想與理想。
-
我們愛大自然,但別忘了人類也是大自然的一部分,愛人類先於大自然才是自然的道理。
我很聽話,公雞叫我,我就起床。
-
環太平洋這部電影比我想像的厲害,如同我現在不了解的中醫與伊斯蘭教。
1,世界的危機在太平洋
2,兩人或三人的連結越大,力量越強
3世界的解決之道在東方與女性(哈利波特...
4,不要和生物對抗(哥斯拉也講同一件事?
5,類比才是未來主流?
6,生物學家與數學家合作
7。英雄電影總是有犧牲,不論是(親同)父母兄弟姊妹,每次看,我就是沒辦法不流淚。如果真的要拯救世界,我希望能用不流血的方式,大家都快快樂樂,不知不覺中,改變了世界。
-
中國古道理是說,天相改變了,地貌跟著改變,人就跟著變化。至於怎麼改變,是好是壞,我還在觀察研究,只是希望不要太劇烈,作物們能快快樂樂:)

我是只能一心一意的人,對於道德如此,對於愛如此,對於事物如此。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