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6

曾經有個世界是黃色的(Yellow)

曾經有個世界是黃色的,因你而黃色,金黃色的。
對你不曾改變,不論世事更迭,為你閃燿的,今後還是為你閃燿。

雖然不知道寫出來有沒有用,但當年的我知道,這樣書寫,才會遇見我現在看到的結果。

祝你幸福。在婚姻裡了,好好地就是在婚姻裡,不論貧窮貴賤,我希望你快樂幸福,繼續有豐沛的感受。等待你重拾創作的那天,過境遷帆,定有更美麗的等待開花。在婚姻裡了,好好地就是在婚姻裡,不論貧窮貴賤,我希望你快樂幸福,繼續有豐沛的感受。等待你重拾創作的那天,過境遷帆,定有更美麗等待著開花。
文明能壓碎 情懷不衰 無論枯乾山水
舊時年月投入垃圾裡 你我一起同居
仍然能送你 兒時玩具
老地方抱著一起安睡
七百年 潮流裡 瞬息過去 / 〈七百年後〉 作詞:林若寧
寫於四月某日清晨(完)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