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這三個月以來的半成品(On the half way)

結論:
過去2個多月以來是我人生中很特別的一段時間,基於對自己與他人/團體的認識,我做了許多以前不敢想像或不願執行的事情。
謝謝你這一陣子的陪伴與聆聽,或多或少給我勇氣與鼓勵,讓我堅定地相信我自己。
祝福你慢慢找到你自己,與未來的路;
  學會做自己,做別人沒有過的夢,以及
    有勇氣面對一切你該面對的,不逃避。

昨天接到一個意外的通知,所以請你們密切注意這個噗,謝謝。-7/14

人生或許只會遇到一位伯樂而已。真的要珍惜。-8/3

實現公民運動的方法有很多,愛一個值得付出的人也可以達到社會祥和的目的 -8/15

早起→整理情緒→遇到人互動←閱讀/思考←睡覺 -8/20

台北及台東。一北一東,一急一緩,一黑一白,一動一靜,一顰一笑,一朝一夕,…。他們是一個對比,二個不同的國度,對生命不相同卻又不得不相同的態度。-8/20

1. 誤讀
2. 先入為主
3. 依老賣老
4. 堂而皇之
5. 屬於蟑螂等級-9/4

為了專心,為了負責,錯過了好多。回家去了,不在外面遊盪了。-9/5

在別人面前的玩笑話常常是一段辛酸過程.-9/7

上次是有正經話對你說的,但因為團長的事情我還未準備好,所以沒有說出口。
所以直接比較不正式地用信來說了。

我的初戀個雙魚座。
我是到了高中才明暸這件事情的。
然後,一直否認愛的存在,直到大學。

否認的原因有很多,總之,我最後選擇忘了他,也忘了雙魚座。
「雙魚座的浪漫會殺死天蠍座」背後的故事是這個,
在別人面前的玩笑話常常是一段辛酸過程,我常常這樣想。
我們都是可以把痛苦忘掉的人,我真的很感謝上天給我這樣的能力與勇氣。-9/9

突然地就離開了你,不知道你會不會不捨,但我會珍惜當時的你。請你保重自己,如果真的有困難時,記得來找我,這次我就幫你到這邊了。-9/19

人生的一連串選擇是回頭看時才是「一連串」的,在每一個不明朗的當下,我們作的只是「勇敢」或「明智」的決定。
「當人生面臨抉擇時,思考對人類有意義的事」(達賴喇嘛語)-9/25

朋友小毛說:讓人能重新回到生態系的一部分,這是我想做的-10/25

再結論,人是大自然的產物,或一份子。真、善、美本來就是與生俱來的能力,唯教育、政治、金錢、資訊…是文明的(笨蛋的、虛的)產物,如不善加利用,便會使人遠離真善美,應用心聆聽。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