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15

單身者的追求

遇到了幾個男生,他們都有一個傾向,努力地認識女性,有方法與方向,還念茲在茲。我好像沒有這段時期(或是我忘記了?)
欣賞他們的表現時,我在想,那是不是「愛」的開始?
 
Sometimes you just have to make a choice and jump.
(有時候你只是需要做個選擇,然後奮不顧身)
There always have struggles. You just pick who you want to struggle with.
(愛情總是會遭遇困難。我們只是要選擇跟誰一起渡過困難)
Words from the movie, 《Before We Go》( 紐約愛未眠)。一部簡單的電影。 如《愛在黎明破曉前》。偶然相識,但舉足輕重。

我想建議他們去看一些電影,如果他們讀不下書,因為我從來沒見過戲劇裡是像他們那樣表現的,除非是喜劇。無關是非,只是想像哪種比較長久,比較美麗。
 
單身並不可怕,只是要面對寂寞。
寂寞並不可惡,只是要面對自己。
錯誤的追求或許是匆忙的寂寞,那才可怕。
一個人孤單或許會忘了怎麼愛別人,那才可惡。
 
又不是在一起就幸福,何必催促緣份。
偶遇見、碰巧撞上,這才是單身的意義。
這大概是我靜思以後想說的話罷,除了給他們,也給單身的人(自己)。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