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14

我裝扮,我演戲(For a Thousand More)

我裝扮,我演戲,為了我的人生,為了我曾經愛過,看見過的你們。In the near future, I'll do something special.

結束了,四天的中南部旅行,和一群歡樂的朋友。出發前還是感冒中,很可惜。

-----
我在這給你我真誠的回覆,不變的初衷。感謝命運的安排。U_U — 在高雄旗津碼頭。

希望你快樂,至於我的行為你別放在心上,也許這輩子你不會懂,你就過你相信的價值與信仰就好。這樣也是一種人生,別輕易認定盼望每個人過一樣的價值。

我的觀點依然如故。
Sorry, 如果你是西方人,我會聽。如果你是東方人,我會說,人在做,天在看。  如果是朋友,請尊重。如果不是朋友,請堅持。

你的信如果違反「正義」原則我就是會公告全世界,為了是讓你自己看清(輕)你自己,這是我對你最後的承諾。

你不覺得這樣的人很可悲嗎? 即使經歷了這麼多事,這麼多現實,他還是在這樣為了別人默默付出,告訴他,引導他,用他的愛堅持?孩子出生後是看著父母的行為長大的,也許你還是那樣的你罷? 所以也只能期盼孩子快快長大,成熟。他們會帶給這個世界更好的世界的。

我承認我不知道好不好,其中一晚入住清境的旅館。我們知道大部分都是違法亂紀,我們也知道,人們是砍了多少樹,動用多少機械才完成眼前的舒適安寧。而現在鳥語花香,雲靄靄,嵐纏綿,叫我如何說大自然不愛這一切,天公伯不默許。

人們總是要親近自然的,不論如何, 我們總是要開發某些區域,導入,疏散,與結合。法令更新的太差太慢了,應該思考的是這件事情,我的結論是目前偏好這般。U_U

朋友們都看過我笑,卻沒看過我哭。哭泣其實有許多種情緒,其中最重要的是,領悟的哭泣,這也是為什麼要寫部落格的原因之一。請願朋友們理解與信賴。事物的道理很簡單,少判斷多感受,為愛戀愛,為愛付出,為愛啟程,去制度多分工。

請不要停止對自己的想像,也不要停止對世界的想像每一個人的一小步,都是世界的一大步,差別只在於攝影機有沒有拍攝到。既然人做事,天在看,那麼攝影機還真的很重要嗎?

西方世界的道德傾斜當中,切記古中國還有許多智慧,吾日三省吾身,共勉之。

How Long Will I Love
I remember those days I woke up with this song. I started to miss you and wrote letters to you, though I never sent them to you.

----
Note: 五功,伊斯蘭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