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6

新爸爸準備在孩子生日那天大肆慶祝

成都行 037
是你的無知,照舊了一群無知。
造就了一個消逝的生命,或…

繼續觀看,舊事依然是舊事。
update 04.23: It was auto-saved the new but empty article over the original one. So I rewrite the topic again.

初時 我並不知道只能如此
我總以為宇宙會讓我們予取予求
我此刻重新回想的
那些夏夜 充滿了月光
充滿了樹影溪聲和青草的芳香
林間總有照路的螢火蟲 水邊總有
從河面不斷吹來的習習涼風
生命確實給付過所有的機會
好讓我們再來一一棄置 一一荒廢
只有在重新回想的此刻 纔能明白
組成一個美麗夜晚的要素
既如此簡單 又 如此艱難

《席慕蓉~別後》


我這個人三十歲過後有個小小的領悟:事不過三。


本來,是拿來檢視自己,督促自己不要犯錯或重複一樣的模式;後來,開始發現這也是「聽話」的另一個面向。人生中,有些提醒其實會重複出現,第一次出現時,我們一定會不太在意,誤以為‘與我無關’,直到第三第四第n次之後才恍然大悟。所以,朋友們分享的內容,如果重複出現時,我基本是會注意的。
一個人在你生命中出現一次、兩次、三次、多少次都有它的原因。朋友們和過客們,都可以讓你培養一個能力、得到一個idea、改變一些想法。那年,學會一些,感謝陪我成長的哥兒們,還有得到在香港和台灣的兩位好好人李大仁。再一次,得到一些、失去一些、學會一些、準備一些,將會再出發。 by I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BlogArticle.aspx?id=15999
學術會出現一些新的詞,給學術討論交流用,有可能被拿來生活中使用。
這個複雜的文章,基本上說,開放心胸,盡量保有赤子之心,什麼都有可能。
每個人要不歧視人是很難的,例如很多人都會歧視 那些歧視別人的人。





我必須承認 我有偷懶的時候,我有撐不住的時候。
我不知道好多「為什麼」,有時候只是單純回到那個孩子的狀態,回到那個淚流不止的自我。

如果如果真有個終點,或是一個回頭,可不可以就是現在。

2 comments:

閔衛(mingway) said...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603315014-1.aspx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31日電)中華電信昨日4G大當機,許多用戶受影響,中華電信今天宣布,針對受影響的29餘萬客戶,依其所受服務影響時間,主動針對月租型客戶減收月租費5至10%。

中華電信昨日4G大當機,中華電信今天宣布補償方案,對30日4G服務訊號異常,中華電信主動減收受影響客戶月租費。

閔衛(mingway) said...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604015027-1.aspx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日電)
高秉涵從1991年起,義務幫助過世的獨居老兵,帶著骨灰罈搭機「回鄉」,一路走來25年。其行腳遍及中國大陸海南、廣東、內蒙、山東、甘肅等地。

這些老兵幾乎都是不認識的陌生人,有的將骨灰罈交還給親人,有的將骨灰撒在老家村旁田裡,高秉涵成為老兵入土為安的「圓夢者」。

護送老兵的骨灰回家,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每個大理石骨灰罈都重達10公斤,一些待送回老家的骨灰罈,也順理成章的先寄存在他辦公室中、家中。妻子與兒女的支持,讓他相當安慰與感激。

古道熱腸的高秉涵受訪時說,「達成尋找老兵骨灰的艱苦任務,並雙手將骨灰罈交給家屬時,是我心裡最快樂,最心安理得的時候。」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