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6

遠方就是遠方(Far Far Away)

Windows Phone_20160117_062
我是可以自私的人,可以不要為他人再多想什麼,不要再去感受,不要再去邀約,不要再去擁抱。那些推開他人的人,就是推開他人的人。他們沒時間,暫時也不會理睬「愛」這個單純的存在。等到他們後悔,想要回應/回饋時,距離已經在光年之外。

緣分就是緣分,遠方就是遠方,強求不來,無法接近,靜靜等待,靜靜觀看。只是會感受到,會聽到一些聲音,就自私一點,拋之在後。

前年與老師線上聊天,傳了“How long will I love you”,問他(歌)如何云云,還約他與朋友聚餐等等。總之,都過去了。我已經戒了。

長越大,越來越多事不能和父母分享時,我知道每個人生來都是孤島,追求自我成長與專業的結論是,我們都只是孤島。



另一個感想是:
當愈去探究內心,愈去挖深刻的自己,許多外在的表象就愈趨飄浮,關於你的描述就會愈發多元,關於你說的話就愈純粹。那些東西,不合時宜。

想去KTV唱歌,也許當那些情緒激動落淚後,I know you care…,這一切會有個出口。(空白補償效果?)

我也有害怕擔心的事。

隨著我單身的時間越長,我越發覺得我真的想要一段婚姻。如果可以,直接就跳過戀愛,直接就約定終身。…我怕別人認識我的全部,只對親人呈現的那一面,所以我認真的寫部落格,給他們參考。天曉得,也許我的另一伴是 不識中文的外國人。

記得當初誤會老師是認真時,我寫過幾段心動文,我直接分享在高中時期那群朋友)的私人社團,我承認我跟他們不熟,我在那是非主流。我拿著我渴望的東西跟大家交朋友,分享一下喜悅。 後來,大家似乎覺得是騷擾之類的,都沒在那個地方發文了。

我覺得我很多的反應與做法都跟別人不一樣。去澳洲前在家約了三次聚餐,有一次是高中同學加幾個同性戀朋友(意外成了全是男生),事後同性戀朋友問我為什麼要這樣約? 最近的“半”侶,我是看到他的臉與他的心,所以決定要試試要交往,結果卻讓他發現更真實的自我?

其實覺得自己應該是要隱居的人,太多的不合時宜在我身上。又很容易被攻擊,也不想防禦自己,我覺得我的看法都是可以折衷再折衷的。

我唯一堅持的只有 對於愛要誠實。其他的,我真的不關心。

所以他們不喜歡或毀謗或迴避我,那都無所謂,因為他們是誠實的。所有的存在都有可能有結束的一天,只有愛與記憶會以某種形式繼續存在下去。經過深思我是會放棄某些事情的,如果我真的放棄追求愛,追求幸福,請你支持我

對不起,我想這些話寫給自己就好。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