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6

皮夾與你(The Wallet and You)

IMG_6993
我想我失去了你。

總有時候突然想起你,不是你身上的味道,不是你的樣子,而是我們將來一起的畫面。對於我來說,這有點不可思議,因為我們已經失聯很久很久了。

最近覺得自己該買臺底片的單眼相機了,你曾經慫恿我加入底片機的行列,指出我拍照特別的地方。我想等一有錢就購買相機,但購買後真的會有心思去發現周遭的美麗嗎?有很多人,看不出臺灣的美,總是在世界各地旅行,重復那些被無數人傳頌的美,不知道有長時間待在國外的你觀點是什麼?

你想追的人,追到了嗎?你是否更了解自己,以及在愛裡面的需求?現在的人生是你選擇所愛的嗎?

我想我失去了你。

還記得當初你要買給我那個皮夾時的神情,很堅定但又再下一秒遲疑。我想我是懂你的,但多餘的解釋我都放在心裡,能忘的也盡量忘了,畢竟愛是需要一起抵達的。皮夾我還是自己出錢買了,而你同時也買了一個,我很珍惜地使用,因為覺得它值得長長久久。某一天你拿給我看,你那個拉鍊已經扯壞的皮夾,我笑而不答。我只能愛惜我所擁用的。

從一開始我就沒有考慮要等你,最核心的理由是,我擔心你的愛我承受不起,也無法處理。是朋友就好,但不知我是怎麼就過了界,發錯了言,你的選擇我予以尊重。

幾天前我弄掉了皮夾,那是很小很小的事,因為我不想承認某部分的自己很想很想你。(全文完)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