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他利用了我的弱點(二)


他利用了我的弱點(ㄧ)

嗯,事情就是這樣,他利用了我,我利用了他,每個人自私成全自己想完成的故事,互不相欠,相看兩不厭,只是近黃昏。

所以,既然不是朋友了,就公事公辦,不按照規則來的,一律是白痴或者是神經病。

  他以前告訴過我一個事實:他不說謊,所以說出來的話很有力量! 他說的認真嚴肅,表情絕不是開玩笑,而且還一起講了幾個古老的故事佐證。所以,我照著他說的,我認真不再說謊。那是五年前的事了,五年後重新交往,我也是這樣認真不再說謊,我是考慮地很清楚後才答應的,當中遇到我預想到的問題時,我也一一溝通,試圖解決,唯一我無法解決的是,他還深愛著別人。我沒有明講,但我推著他去面對,我跟他說你們的問題要解決,但我沒跟他說,這樣子我傷得很重。那個月我想了很多,甚至決定要這樣和他過一輩子,但一個月後我放棄,因為我的未來就要一直說謊,然後可能自己都失去了自己。


愛情曾經讓我盲目,但換不得真心誠意,…

  他以前告訴過我一個事實:他是雙性戀,他用機車戴我說的。他還說不要告訴其他人,那是他當時突然的發現。當下我很感謝他願意分享,尤其當時我們一起經歷過許多事情,一起成長。我把這樣訊息視為一種信任,我也絕對不會把信任的訊息隨意散佈,除非當他們不願大方承認與接受(自己)時。這是我不同於別人的手段,我願意陪伴朋友走過他們不願意面對的人事物。所以當他後來交了女友,卻望向男性時,我認真地和他討論了當年他與我坦承的那一段時光,因為我似乎可以看到,即使他結了婚,他的心還是繫在男性身上,他的欲望不會因為他承諾給了女性,而不放在男性。他的選擇變成一種逃避。

有些人不是在害怕失去,而是在害怕失去後的自己,怕自己又再一次沒自信,沒生存目標,所以死抓著不放,以為這樣是珍惜,其實是懦弱;有些人不是真正的自由,而是勇敢的逃避,逃避別人,逃避無法面對的事物,最終說不一定變成生存的法則,因為逃避之後總是會有新的避風港,但他永遠不知道他自己是誰,該選擇什麼,因為這樣的刪去法,是綁手綁腳、削足適履。唉~ 不管了。
http://himingway.blogspot.tw/2012/03/love-part-ii.html

既然不是朋友了,就公事公辦,不按照規則來的,一律是白痴或者是神經病。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