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他利用了我的弱點(四)

forwords: 他利用了我的弱點 壹/ 貳/ 參

人們的轉變與相戀本來就書寫在性格當中,被社會與家庭影響得少。

他傳了一首歌給我,名字是「也許有一天」。過了兩天才聽,聽了就一直思念起上一段感情。真的好愛,真的好愛,愛到了傷害了自己都還不知道,以為對方是同樣真心付出,無怨無悔。他是不是也是這樣的感受呢? 但我們這樣的付出,讓自己不時站在懸崖邊的舉動,愛我們的對方有看見嗎? 還是他會說,你常常忘了我呢、你怎麼沒有想起我。
你一定過得很好, 總是不用振作就一直熱血地活著XD
過去的事已被時光的流水帶走。我想要和妳打聲招呼
O你的,你根本沒有愛過我。你不明白流了多少淚與汗才能一直熱血,你不明白有些過去的承諾還在我心裡,你不明白時光流水帶不走你的白痴,你不明白我多麼厭惡你的招呼,即便是現在。你自顧自地,我也只好自顧自地。不管你現在是什麼,我的離開已經說明了一切。
這就是我們,我和他都是這樣的人。對於錯誤的自己放開心胸去接受,愛過的人就愛過,失去過的青春就失去,總之,我們不會失去幸福與滿足。旁人可能暫時利用了我們的弱點,但我們現在的弱點,不會是以後的弱點,或許這就是我們的偏執

感謝你們,是你們的存在,印證了我們的存在,沒有黑暗,就沒有光。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