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深深地感謝(No Pain, No Game)

深深地感謝~
沒有經歷過去,就不會有未來。所以深深地感謝。
可以一一感謝,但人數眾多,謝天謝地。依然有幾位要特別寫出來的:

謝謝我的初戀。你是我愛情的根,直到今年元月才釜底抽薪,把你給徹底清出體內。
你不是個錯誤,但我們遇在一起就是完完整整的錯誤。很愛很愛你,所以如此而已。
下不為例,我不會再去等一個自戀自私的人。

謝謝我的前任。八年的時間我們才完成了我們各自以及一起需要走完的路。
你從頭到尾都不是愛我的,這不是個錯誤,但我們遇在一起就是完完整整的錯誤。
很愛很愛你,所以如此而已,下不為例,我不會再去愛一個自戀完全任性的人。
(怎麼有人等一個完全不可能的機會七年,而這當中多少人勸你,你都義無反顧,勇往直前,直到對方要結婚要有小孩了,才放棄。你浪費多少自己,以及對方的時間。
你可能會說,是對方給人產生了誤會與期待,但相由心生,你可以自己鏟除。

你說要繼續愛人,但你有愛你的父母嗎?你說父母最清楚兒女的弱點,但你怎麼沒想到他們這樣對待你,是出自於明白你的弱點?不說了,自戀是會遺傳的)

謝謝我高中的好友們。你們是支持我走到現在的最大力量。

謝謝少瑪,很開心遇見過你。
雖然最後沒能成為你的爸爸,但我想告訴你,你是可愛的孩子,你身上有許多我可能一輩子再怎麼努力都無法擁有的天份。未來要好好加油,要好好愛媽咪,以及你最後選擇愛一輩子的人。祝福送給你,我愛你。

謝謝我大學付出許多的那位。你是我對於友情所有的體現,直到今天我都還是深深喜愛著那些過往曾經。好好去做夢吧,有這麼多路還要走,不要再笨下去了。雖然你真的不聰明,但你的聰明就在這裡,好好專心問你該質疑的,做你該做的。也許一輩子將一事無成,無所謂,至少在我的心中,我知道你是誰,你的優點無人可以取代。加油~ 等你的孩子出生,我們再來好好慶祝。

謝謝**s、勇、**ella。

謝謝師長們,你們有時送禮,有時送睿智的話,有時傾聽,有時打氣,沒有你們,有時我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再多的感謝都無法說明我當下得到的幫助有多麼巨大。

因為感謝,我會好好努力的,也許最終一事無成,至少我知道我是誰,我怎麼活著走出這個吃夢的島嶼。

路只能一直走下去,抉擇後,就勇敢地走,一定會失去曾經很需要的東西,一定得拋棄緊抓不放的玩意兒。沒事的,只要勇敢地走下去。

加油~ J****,這篇是帶著深深的感謝寫給你的。
謝謝尼特羅,你在對付蟻王時,深深地感謝讓我感動不已。你是我的榜樣。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