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他是說說而已(It's words, not action.)

他是說說而已

說說而已 幹嘛質疑
但是他說他要好好愛現在這位
是他說愛情是雙魚 在彼此追求當中歡愉
不是我認真

說說而已 幹嘛認真
但是他說是我隨意和他絕交
是他說有空我們多保持連絡
是他質疑了自己

他是說說而已 他自己的事
喔~ 好 對,我不是他朋友
曾經不是,未來也不會是                2013.03.15

你是我在青韻的最後一位朋友
但我從種種行為推斷,我對你而言,應該只是過客
稱不上什麼朋友。 我需要幫忙的時候,常常遭到拒絕
拒絕次數一多,自然而然,這就是答案了

我曾經幫助過你這段戀情,你記得戀情一開始的時候嗎?
我們說過什麼,而你又承諾過什麼?

你是一個很自戀的人,你只願耽溺在自我設定的情境當中
記得你所有的病都不是病,所有困難都不是困難,請好好思考,用心思考。
不管你八字多重,未來是由你現在發展的性格掌握的。
我在今年初想了很清楚,不再做自戀的人伴侶;自戀的朋友,我想也少接觸為妙。

是的,我haunted在我的過去,但你也沒有出手幫過什麼不是嗎?
你想得到的,大部分就只有滿足自己的需求
夠了,你跟***是同一種人,跟***同一種人
我們社會病了,人也病了。我真心覺得"知識份子"這個名稱我相當瞧不起。

上次一起去唱歌就是我設定的最後一次見面,對不起沒有事先告訴你。
但是還是有一件事想在告別前講完。(算了,想了想, 換一件事說)
這輩子你不會再遇到像雨樵那麼愛你的人,請記得你們之間的故事未完成,好好加油。
這輩子你應該還會遇到像我這樣的朋友,請記得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輕易取得,又可以輕易丟棄。

請好好珍惜,真的,選擇後真的要好好地愛,再不然好好地不愛。
好好地告別對你們這種自戀的人而言,有這麼難嗎?
不知道怎麼告別? 如何面對死亡的那一刻?

記得將來成功的時候,要想起我今天說過的話。
記得如果要交朋友,請拿出你的真心誠意,說到做到,不然一句話都不要開口。

我很捨不得,但又如何,你會看清你的自戀嗎?
請自行defriend,從來就不是我需要你,而是你需要我。

如果要重新相處,記得那個叫愛情,不是叫友情。
友情的羈伴於我而言早已逝去許久。
在你不回我信的當下,我就明白,一個對朋友見死不救的人,怎麼可以當朋友。
我是流過多少眼淚,才又回信給你。
我是做了多少改變才相信你說的話是真的。

我們頂多當情人,然後好好把彼此給折磨至死。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